「我是人 我反核」 柯一正等導演號召反核


近日由台灣知名導演柯一正、吳乙峰和陳玉勳等人士發起,在臉書成立「我是人,我反核!」粉絲專頁,號召有共同理念的民眾,「不分年齡性別,不分黨派,不論地域,不拘時間空間,只要你反核,都希望能一同加入行動,讓此行動傳遍各地,讓馬總統感覺到,台灣還有很多人反核」。


行動的方式是,發揮創意,以各種形式或各種姿勢,排成「人」字形,行動結束前最後10秒鐘,一同向天空吶喊:「我是人,我反核!」後解散。然後,將照片或影片上傳至「我是人,我反核!」FACEBOOK粉絲專頁。

網頁上已有今天中午12:30,在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,由60人參與的「我是人,我反核!」行動照片,吸引不少網友按讚,還有網友留言,指他們實在太厲害,因為「連中正一都說不知道這件事」。

導演柯一正也在他的臉書上留言說,「傻得可愛的一群人,排出一個大『人』字,為了讓當政者看到有很多人在反核。政府看得到嗎?我懷疑。但如果全國各地的朋友們在你的地方,找更多人排很多「人」字,就一定會看到!請堅決的說:我是人,我反核」。

柯一正在臉書中對今天的首次行動表示,,「很令人振奮,一個柔性但堅決的運動開始了,大家和我們一起做下去,一直到政府廢核為止。
總統府凱達格蘭大道的「我是人,我反核!」行動照片,最後排左一為導演柯一正、左二為導演吳乙峰。翻攝網路
中正紀念堂的「我是人,我反核!」行動照片。翻攝網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